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暨管理学院第一届人力资源对抗大赛表彰会议

作者:李玲玲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为了进一步增进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和学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HRM教研室的统筹安排下,2018年6月26日下午,HRM教研室全体教师与2016级、2017级及部分2015级HRM专业学生在2号楼116教室举行了HRM专业师生见面会活动。出席的领导有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唐云副院长和教学秘书朱影影。

会议伊始,纪德尚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人力资源管理大赛是提升大学生能力非常重要的途径,希望这次大赛作为开端要坚守,要一届一届的办下去。接着,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进行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详细说明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改模式和学习方法。刘欣老师主要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主要内容、教学目的和各种技能大赛。李向民博士给大家讲解了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过程和趋势。随后,为了便于知识的共享和学生的学习,石娇老师组织现场的所有师生建立了HR学习群,成立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团队、科研团队。最后,对参加本届人力资源管理对抗大赛校内比赛的学生进行了颁奖。

本次师生见面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环节安排得当,师生参与度高。通过这次师生见面会,搭建了老师和学生进一步交流互动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参赛主动性。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