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推进课程改革 致力提升教学质量——《管理学》课程改革师生交流会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8年329日下午,为推进管理学院课程改革建设,加快《管理学》混合课程改革的进度,在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的组织下,邀请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左敬亮教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刘福泉教授、教务处科长程敏姿老师到我院指导《管理学》混合课程改革建设。同时,全面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开展,包括双创学院、思政部等学院的相关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作为《管理学》课程改革负责人汇报课程建设情况,介绍了混合式课程的概念,其与传统教学的对比、目前混合教学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讲述混合课程改革使用感受,并提出相关问题及建议。

紧接着,教师发展中心左敬亮教授做出重要指示,讲到高校课堂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及混合教学的模式摸索,应充分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出发点,做好混合课程改革工作,提高学生能力,培养真正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刘福泉教授及教务处科长程敏资老师对《管理学》课程改革小组积极参与课程改革提出赞扬,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课程改革建设工作。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专家教授的指导意见及学生的反馈信息,《管理学》课程小组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且课程改革任重而道远,但依然充满信心。希望在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做好《管理学》混合课程改革工作。会后,参会领导及教师与学生合影留念。(供稿人:李萌)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