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栾川重渡沟景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鲁小格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11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带队前往洛阳栾川重渡沟景区走访调研。

朱影影院长一行调研了重渡沟景区马海明纪念馆、栾川民宿建筑群、金鸡河景区、滴翠河景区等文旅文创项目,并与重渡沟景区负责人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朱影影院长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定位和就业需求,针对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拓展合作方式。栾川重渡沟景区相关负责人周经理介绍了重渡沟景区的基本建设概况、景区发展规划、景区文创及民俗设计等情况,以及景区当前用人需求,希望与学院在景区开发与规划、景区员工进修与培养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学院面向重渡沟景区推介毕业生,既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需要,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需要。本次走访调研,有助于校企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更好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裔辉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