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活动之“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

作者:郭梦珂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9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208举办“简历制作&面试有道”讲座。本次讲座由上海链家总部校园品牌部徐家伟经理担任主讲人,我院2023届毕业班学生积极参与。

简历是参与岗位招聘的敲门砖,简历制作是就业必备技能。讲座中徐家伟经理提到,简历制作需达到“人岗匹配”,要做到认识自己,明确择业倾向,充分认识岗位,明晰岗位职责。针对就业过程中的面试环节,徐家伟经理围绕“自我介绍”“身体语言”“面试题目分析”等多个主题展开,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详细阐述面试前及面试过程中的准备事项和注意事项。最后,徐家伟经理对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介绍,并对校园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做详细说明。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方面的专业指导,开展了一场生动实用的“职前”公开课,帮助学生在简历制作与职场面试中有更清晰的认识和准备,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优势和能力,助力迈出职场第一步。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