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领导莅临管理学院开展就业能力提升之简历训练营活动

作者:郭梦珂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郭梦珂

 

       

2022年9月29日上午,冯老师就业工作坊“2023届就业能力提升之简历训练营”走进管理学院,帮助2023届毕业生提升就业技能。就业处处长冯科在高靖涵老师陪同下出席活动并作专题指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院长朱影影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职正路主持。

冯科处长亲切与学院师生交流,询问了学生就业愿景,以“如何制作满意的简历”为主题,对学生关注的简历制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他讲到,简历的核心口诀以展示工作技能为核心、以匹配岗位、扬长避短为两个基本点,并结合具体案例,从求职意向、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校园活动、奖项情况、职业技能、特长评价等八个方面,详细地作了分析和讲解,交流简历制作经验,并对在场学生的简历进行了一对一精准指导。

职正路对就业处冯科处长一行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认真学习消化课程内容,学以致用,提升能力,为顺利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参会学生方婧依说:冯老师以多年就业指导工作的丰富经验为大家精心讲解、精准指导,使我受益匪浅。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我院学生提升简历制作水平,增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成功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郭梦珂/文 张寒月/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