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文妍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林郁

2020年5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张小雁书记,行政秘书许广庆带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首先,张小雁书记通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布置了近期就业工作。

 

然后,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向领导汇报了各自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及今后的工作重点。通过激烈的讨论,毕业班辅导员一致认为,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班就业工作难度很大,希望同学们能考虑客观现实,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张小雁书记提出,虽然今年工作有难度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迎难而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