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牛晓雨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为学生就业提供良好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9年10月24号下午13点管理学院在二号楼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招聘会一直以来颇受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本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冯科老师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分别向冯科老师介绍此次参会企业的情况,并和冯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却又秩序井然。此次共有八十多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有近两千个,求职者接踵而至。招聘摊位前面的学生络绎不绝,为得到更好的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他们在企业摊位面前排起了长龙,悉心听有关人员的讲解。近年来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丰厚的福利制度也吸引到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驻足,以提前了解招聘的流程及要求。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与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缺憾,让其能够在以后的生活里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更使管理学院与企业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信任,有助于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今年的就业形势依旧严峻。但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晓雨/文 张硕/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