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吴文妍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落实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相关工作,顺利推进毕业季招聘会工作的开展。10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305召开了2020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联合主持。

张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内容,并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又对往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接着,行政秘书许广庆对全员辅导员提出了要求,要重视此次就业招聘工作,向各自班级学生进行院招聘会的宣传和解读。要让学生们树立忧患意识,面对就业的新形势,早做安排、早做准备,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随后,张书记又补充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教育和引导2020届毕业生认真对待招聘会事宜,做好简历,了解企业文化,注意职业礼仪。

就业工作是考量一个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因此,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此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既让毕业班毕业班辅导员认识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也让他们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中,为学院顺利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