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王培培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徐学青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3月8日上午8点20分,学院召开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小雁书记指出,我们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基层作为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对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认真研究政策,扎实做好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尤其是对今年的选调生和省考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要坚持服务基层和培养人才相结合的目标,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国家与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转变择业观念,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到基层创新创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班本期工作的重点指明了方向,书记最后要求,要抓住就业的关键期,扎扎实实指导、服务学生就业,对就业中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对特殊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确保就业工作全面推进。

(管理学院 王培培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