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瑞霞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徐学青

3月7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张小雁书记、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大会。

许广庆老师首先从宏观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参军的意义。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军队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使者。大学生踊跃参军,无论从提高军队的文化素质,还是丰富大学生的人生阅历上,都是我们国家的一个伟大进步。此外,许老师还着重讲了本次兵役登记的操作流程,及报名预征的相关条件和入伍后的优待政策。

各班辅导员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动员工作,对报名预征兵的同学做好跟踪服务,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军营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军人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使同学们成为一个严于律己、吃苦耐劳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