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尊(郑州)旅游管理策划有限公司到企管系进行专场招聘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月19日下午15:00,九尊(郑州)旅游管理策划有限公司在教学2-111对我系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九尊(郑州)旅游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葛宗昊总经理以及人事部相关工作人员负责招聘,企管系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主持了现场。

九尊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集旅游业,酒店业推广的专业化机构。能够在管理,培训,CIS形象设计,人力资源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全面提供两大服务行业的专业培训。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首先介绍了企业情况、用人要求,以及工资待遇等情况;随后对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逐一的面试。企管学子向用人单位展示了自我风采,14名同学通过了面试。

企管系高度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主动采取有效的方法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就业工作室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