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10-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向企管系毕业班学生提供就业知识、分享就业经验,10月14日下午,我系在2号楼211教室举办了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我院优秀毕业校友程洋、赵海聂、李伟三位学长为大家讲述了就业创业的知识与经验。三位学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创业、就业中的失败与成功,坎坷与收获,使在场的每位同学受益匪浅。程阳学长在就业和创业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意见,其中,他特别强调了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为自己设置合适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更要抓住展现自我的机会与平台。李伟学长幽默风趣的语言更让大家了解到自食其力的重要性。赵海聂学长劝告大家要用长远的眼光规划自己的人生。在互动环节,三位学长热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经验,解除了心存的许多疑惑,为大家进入社会奠定了基础,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

此次交流会由企管系团学会主办,系就业工作室承办。(企管系通讯部:张丹凤)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