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导游技能水平 赛专业服务水准——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导游服务技能(郑州赛区)大赛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9-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16日,全国导游服务技能(郑州赛区)大赛拉开帷幕。我院企管系旅游管理专业4名同学与来自省内各大旅行社的百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由郑州市旅游局主办,分为自我介绍、自选讲解、抽签讲解、知识问答和才艺表演五部分。在讲解中,他们声情并茂,妙语连珠;在知识问答中,他们沉着冷静,机敏果断;才艺展示也结合导游职业特点,选择舞蹈、唱歌、朗诵、魔术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学生的艺术特长。

我院参赛选手得益于院系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旅游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培训,现场心态稳定、发挥良好,喜获佳绩,顺利晋级。她们的综合表现让专家评委一致好评,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生们表示,这样的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强手如云,既是对自己的鞭策,也是一种学习和锻炼的良机,对自身专业素质提升极为有益。

此次大赛参赛人员多、选手实力强,这对于我院学生学习专业起到非常好的促进和激励作用。组织参加比赛,是企管系贯彻落实本学期学院党政工作报告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与教学实践的紧密结合,有助于我院旅游专业在国内重大比赛这一平台上,积极择善取长,不断推动专业建设上水平、上台阶,以更好地培养现代服务业技能型人才。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