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就业工作 促进就业教学实践----我院9位学子担任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形象讲解员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9-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16日上午8:30,在企管系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姚红老师的带领下,我院16名学生前往郑州市嵩山饭店参加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形象讲解员选拔,迎接即将到来的绿博会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在面试现场,16名升达学子面带微笑,从容镇定,反应敏捷,回答流畅,发音柔美,气质优雅,博得了面试官的肯定和赞赏。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9名同学入选,经近两周的封闭式培训后,担任讲解接待工作。

中国绿化博览会是我国绿化领域最高层面的综合性博览会,是开展绿化领域技术和经济交流与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每五年举办一届。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于2010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为了更好地宣传郑州,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执委会特决定从市直各相关单位、各大高校中选拔抽调一批形象好、素质高的形象讲解员,完成绿博会重要嘉宾的讲解接待任务。

本届绿博会只在省内高校中的我院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州大学三所高校中选拔形象讲解员。为做好选拔工作,企管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选拔出16名学生,并由姚红老师进行了专业指导。

这是我院积极以国内重大活动为契机,利用企管系旅游管理专业优势,继组织参加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活动,又一次开展的教学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于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增长见识,扩充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锻炼才干,树立升达学子良好形象和提升学院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职正路 陈明军)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