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与研讨会议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做好我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我系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指导水平,规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程序,促进我系毕业生充分就业。9月9日,企管系就业工作室在教2-213召开了就业工作培训与研讨会议。企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雁老师,2011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新一届就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小雁老师针对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全面总结我系2010年就业工作,对我系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1届毕业生就业任务做了说明,分析了我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她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关注特殊群体就业,希望能圆满完成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张老师还就就业工作中的思路、方法与技巧给工作室的同学做了引导和说明。

随后,企管系就业工作室主任胡兆亮同学针对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动员,并分析了我系就业工作室在过去一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所面临的新形势,指出了我系就业工作室在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本学期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讨。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企管系就业工作定能更上新的台阶。(企管系就业工作室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