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签订校地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梁淑芬  摄影:王建平  来自:    责任编辑:吕园

2023年3月16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牵头,与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黄帝故里景区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仪式由黄帝故里景区机关支部副书记荆晓磊主持。黄帝故里管委会宣传接待局局长路军和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路军局长就升达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黄帝故里景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管委会承担着景区运营管理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然而人才是景区发展的关键和推手,如果能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合作,双方能发挥彼此的优势,相互协作,合作共赢,进一步开拓更深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合作交流,更好地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接下来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对管理学院学科特色、师资优势、校地合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本次合作将共同搭建校地企研学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希望双方在企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实训,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共同合作,助力双方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共创新局面。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享共建”的原则,建立长效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共建、品牌塑造、创新创业与项目开发等内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共同助推地方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