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齐“新”向前——管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贺娜  摄影:贺娜  来自:    责任编辑:丁向育

竹有千节,起于幼笋;沧海吞吐,积于小流。为促进新进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升新进教师综合能力,2023年3月17日中午,管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教学秘书丁向育及16名新进老师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影影院长对新进教师入职以来饱满的工作状态、快速的适应融入能力等给予了肯定,并就大家关心的“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安排、教师考核要求、个人成长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让在座的新教师们“知要求”、“明方向”、“学方法”。

最后,朱影影院长对新教师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

一是要有主动意识。充分发挥好帮带指导老师作用,平时常交流、任务勤参与,向优秀教师多学习,在多问、多学、多听、多做中提升能力。

二是要有目标规划。作为新教师要明确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增加知识储备、强化教学技能,以高标准、严要求激励自己成长。同时结合个人特质在实践历练中探索培养个人授课风格,逐步成长为有个人特色、站得稳讲台、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三是要眼中有事情。在新环境下做好角色转变,注重对待人接物与情商的培养,积极融入到团队和集体当中去;树立担当意识,主动参与到教研室及院系的整体工作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只有不断历练,才会有成长。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时间虽短但效果满满,让新进教师们对教学科研要求、个人成长规划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愿新进教师们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勇于付出,在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