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宣传百里行——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暑假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程华斌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学校资助措施、强化资助育人成效,管理学院根据校资助中心安排,鼓励学生利用暑假时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返乡返校开展各种宣讲及答疑活动,对资助政策进行宣传推广,将国家的良好政策带到五湖四海,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知晓政策、得到关怀。

一部分同学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开展返乡宣讲,对国家奖助政策体系、学校资助关怀措施进行宣讲,同时部分同学在宣讲过程中,开展了详细的学校及专业介绍,并在宣讲后进行了细致耐心的针对性答疑,无法开展宣讲的同学,有的选择录制资助政策解读视频,在母校进行宣传推广,有的以文字形式记录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及成长收获,对个人的受助经历和经验心得进行总结分享,以期辐射影响更多学子,知晓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困难学子成长成才。

有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孩子们就读的帮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的慰藉,而我们作为党和国家帮助的获益者和传递者,唯有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奋进,砥砺前行,才能不辜负自己的使命。”

此次暑假系列宣讲活动,让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也推动了资助育人的成效巩固,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