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自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向育  摄影:丁向育  来自:    责任编辑:丁向育

11月12日晚上,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自查工作部署会,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党委书记职正路、教学秘书丁向育、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教学秘书丁向育结合《管理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创新课堂教学理念、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健全教学管理制度、重塑课堂教学生态、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狠抓课堂教学秩序、培育课堂教学成果、建立教学荣誉体系九个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人、提交时间。

党委书记职正路就自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仍然要确保工作质量;二是要互相配合,有些工作内容存在交叉重合,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院长朱影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内容:一是教研室要统筹安排,提高效率;二是教研室要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项研讨会,推动网课教学质量提升;三是自查报告中要加入考研考证相关内容,充实报告材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责任人,为高质量完成自查报告,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尤其是网课期间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