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全力以赴夺胜利——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瑞霞  摄影:张瑞霞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10月31日-11月2日,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主题班会,积极落实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结合近期疫情态势,向同学们宣讲《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和《关于严格落实校园静默闭环管理的通知》文件内容,传达会议精神,同学们要认清现阶段我校疫情防控的当前形势,对校园静默管理期间宿舍内串寝、私自翻墙外出、串楼栋等违反疫情防控的行为做出了强调,要求全体学生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管理规定,建立网格长并对宿舍进行一日三测温,做好每位同学的健康追踪,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学生长期静默状态下的心理和个人生活需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了解大家现在的思想动态、情感诉求、生活必需品的要求等等,关心关爱学生,疏导静默期间的情感压力,引导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相信我们团结一致定能控制疫情传播,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班会上,同学们一致表示,静默期间,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众志成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战“疫”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