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向育  摄影:管华  来自:    责任编辑:丁向育

11月1日中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教学秘书丁向育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行政秘书许广庆向各位同仁通报了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就目前学生宿舍楼物品配送、楼层长选拔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教学秘书丁向育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毕业论文工作以及本学期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同时提醒大家按时完成钉钉打卡,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时刻为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做准备。

院长朱影影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对本学期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任课教师在授课时引导同学们不扎堆、不聚集、不窜寝、不跨楼,一切以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为重;二是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评建工作,教研室主任、任务责任人要履职尽责,多沟通、多配合,确保评建工作质量;三是要求大家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职正路对校内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白加黑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对校外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精神鼓励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教育他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二是要克服松懈麻痹心理,在疫情防控方面多总结、多反思,及时查漏补缺;三是要高质量完成本学期评建任务,确保评建成效;四是要敢于担当,尤其是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要勇于挺身而出。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校外人员认清了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以学校大局为重,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完成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