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做题为《管理人才高质量成长与能力素质建设》的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向育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2年5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在教学二号楼208教室为我院20级本科班主要班委做题为《管理人才高质量成长与能力素质建设》的专题报告,管理学院教学秘书丁向育、20级本科班辅导员程华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丁向育主持。

纪德尚教授的报告从大学生学业规划导读、大学生立德树人践行、大学生能力素质建设三个方面展开,他通过贴近学生实际的案例深入解读了什么是学业规划?大学生如何践行立德树人?德与才的辩证关系是什么?当今大学生如何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他告诫同学们大二大三是大学生涯的关键时期,要提前谋划、提前定位,建议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是考研、考公务员、出国深造还是就业。他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无论选择哪一条路,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纪德尚教授的讲座信息量大、可操作性强、贴近学生实际,为在人生道路上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

丁向育/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