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嘉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全面总结学生会工作,进一步明确全校青年的使命担当。全面推进我校学生会改革纵深发展,不负强国使命,坚定服务信念,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学生会发展新局面。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6点30在二号楼305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部署会议。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广庆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汇报了上一学年学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许老师对此次参加学校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选举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学院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安排,根据前期各团支部酝酿推荐,学院团委研究,经学院党委审批,确定了我院参加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33人。

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首先介绍学生代表大会的流程、纪律要求、着装要求。接着,他强调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和作为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的职责:学生代表要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学生代表大会始终坚持“风雨同舟,有你有我”的工作理念,以“一切为了同学,一切依靠同学”为自己的工作基础。工作既要创新,也要用“心”;既要抓细节,也要抓统筹;既要加强学习思考,也要善于总结反思;要以身作则、立志高远,面对“躺平”,坚决说不,希望同学们都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生代表大会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反思,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以保障后期工作按秩序进行以及会议的顺利开展。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探索出学生会工作新格局,开创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形式,同时促进管理学院的创新与进步,展现出管理学院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的行事态度。管理学子必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新起点,开拓进取、勇担使命、积极奋斗,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争做时代新人,不负党和学校的殷切希望,用青春浇筑梦想,用热血铸就时代,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嘉雯图/文 张小雁/审核)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