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华传统,品氤氲茗香”志愿服务队设置爱心服务站助力防汛抗洪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田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扬中华传统,品氤氲茗香”志愿服务队,结合学生暑期特点,开展七月暑期茶文化“四进活动”:走进敬老院、走进留守儿童、走进茶馆、走进社区。7月8起志愿团队深入到郑州城墙根茶馆,进行茶文化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开展相应的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期间,遇到河南区域遭受历史罕见的暴雨侵袭,累计降雨量大,持续降雨时间长,辖区内多个地市汛情告急,个别区域道路积水,交通不畅,救援单位和受灾群众生活物资紧缺。

水灾无情,人民有情。“扬中华传统,品氤氲茶香”志愿服务队跟城墙根工作队一起从7月23日起至今在郑州金水区设置爱心服务站,在站点免费发放热水,解决救灾人员饮水难问题,提供休息场所以及手机充电等爱心服务,为抗洪救灾尽一些绵薄之力。

在志愿服务站,志愿团队给予了热情的服务,尽心尽力冲泡每一杯茶,微笑对待来服务站的所有人,向抗洪救灾中不断涌出的先进人物学习,扬中华传统,弘扬志愿精神。

(管理学院 张田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