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一鸣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6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院网络安全、学生暑期安全、期末考试工作、招生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会议。

管理学院书记张小雁同志首先就网络安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希望全院师生要积极协作,通力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其次对学校期末及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全体师生树立安全意识,各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二各教研室、辅导员要开展自查,建立台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和心理疏导工作;四要避免溺水事件发生;五要做好防诈骗防传销宣传教育;六要做好防汛、施工、交通等工作;七是做好留校师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八要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九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师生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十要落实安全责任,健全安全管理机制,完善安全预案。

最后,张小雁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全院师生期末和暑期的安全稳定。

(管理学院 刘一鸣/文 王川文/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