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观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文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管理学院于6月11日上午8:00组织师生在教学2号楼观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直播。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2017年8月15日,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深切勉励青年学子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2018年教育部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

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乡村振兴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大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将实践与创新相结合,将青春理想放飞在创新创业中。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