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安全返校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3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305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生返校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许广庆首先传达了学校针对疫情返校的相关指示,并对学生复学的各项工作逐一细化落实,尤其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保障24小时联络畅通,第一时间上报重要信息。

随后,张小雁书记谈到,首先重点摸查学生假期是否出现重大变故,把学生返校工作做深做细,切不可浮于表面;其次应提前做好规划,找到本职工作与个人发展的平衡点,有效率有思想有创新点地开展本学期工作;最后张书记强调要加强组织纪律性,同时希冀大家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学生的到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最后全体辅导员表示:将有条不紊开展学生春季返校工作,并持续同心同德,不断开拓进取,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积极奋进、共创辉煌。

(管理学院 程华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