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5日下午3时,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就假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下的学生跨省异动上报、核实及统计等工作,以及开学返校前对学生钉打开的要求,统计好每天的学生健康记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

管理学院教学秘书丁向育就学生返校前网络课程教学建设进行了周密部署,强调要做好授课预案,丰富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果,保障教学督查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结合辅导员,做好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和线上授课的问题收集调整等工作,保障教学实效。

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就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及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教师在教学之余要不忘学院及自身发展,鼓励积极进行科研申报,提高学科建设质量,对于论文辅导工作、新专业申报及专业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说到,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问题意识,强化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保证疫情防控到位,工作尽心不打折扣,认真落实工作任务。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进行会议总结,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全体教职员工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共同维护疫情防控大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二、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做好返校前的线上教学和管理工作;三、做好师生先进典型事例的梳理和宣传工作,切实起到模范引导作用;四、教师与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切实保障教育教学效果。

                                                                                (管理学院 王川文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