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晋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辅导员职称单列要求,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我校经研究通过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以下简称《评审条件(试行)》)。11月18日上午11:20,管理学院于2号教学楼3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晋升工作专题会,组织学习《评审条件(试行)》,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广庆老师总体介绍了我院专职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对辅导员队伍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结合《评审条件(试行》文件内容与文件精神,许老师强调了学校对于辅导员重视程度在不断加深,无论涉及辅导员未来职业发展,还是改善工作条件,学校都始终倾听一线辅导员的心声,坚持统筹规划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评审条件(试行》的出台,能让辅导员更加认可升达、热爱升达、奉献升达,为稳定辅导员队伍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一直以来,学校尤其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于岗位的认同感,意识到辅导员队伍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并表示在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力争上游。同时,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承担起疫情后新时期赋予高校思政工作者的新使命、新任务,做好的学生成才引路人。

(管理学院 王洁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