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行考研英语冲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石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0年1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107教室为我院即将参加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举行考研英语冲刺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精通考研英语命题、答题技巧与趋势研判的牛青芳老师。纪院长就考研形式和必要性及时性进行了强调,同时为同学们加油鼓气击掌为盟。牛老师就今年考研英语现阶段冲刺过程中更容易提分的汉语翻译、英文大作文小作文短期提分写作技巧进行讲解,对英语选择题部分的答题误区进行明析,根据多年英语作文的选择中归类概括预测了今年可能的考研英语作文题目,并给与范文提醒同学们复习。

会议受到与会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与院长击掌相誓坚持到底不放松,依依不舍与参会老师惜别,期待老师能够多多指导。在同学们积极的势头、渴盼的眼神、满满获得感的状态中会议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 石娇图/文 )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