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管理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倩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秋风送爽,金洒骄阳。又是一年迎新时,今年与往年的最大不同,是我们一起陪祖国走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先人教诲铭记于心,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抗疫!终于,时隔八月的假期终于结束,迎来了一个崭新的2020。随着教学秩序的逐渐恢复,我校也如期进行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2020年9月5号上午,在校领导的正确安排引导下,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在新生接待处,去迎接一张张崭新的面孔。

为使新生和家长对接待满意,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在没有家长送行的情况下,我校及管理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早上七点整,迎新志愿者便早早的来到了校门口,在管理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布置注册会场,并整装待发他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人人各就各位。随后,一些家长以及学生便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并同时接过他们的行李后,迅速地带他们进行注册,领取钥匙,发放校园卡,然后带他们入住宿舍。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期间,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一同来到新生们刚刚入住的寝室,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在交谈中,领导们绝口不谈大事,却在细微处时时用心。“还习惯学校的饮食吗?住宿条件怎么样?同学们在寝室一定要好好相处,有问题要及时解决……”整个过程中,领导们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人。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

本次专升本迎新工作的紧张而有序进行,在一定程度上让家长放心,学生省心,校园安心。我系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顺利完成了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为2020级新生快速融入学院新环境奠定了基础。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美丽的升达园呈现出新的风貌。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倩茹/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