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动管理,让管理“动”起来 学务例会走动管理第一站——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许广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班子关于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的指示精神,2020年9月8日上午11时,学务长张红阳带领学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走动管理”制度,将集情感管理、现场管理于一身的高效管理方式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相结合,第一站走进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务例会。会议由学务长张红阳主持,学务处全体成员和各学院行政秘书参会。

学务处一行走进管理学院,学务长在了解目前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查看了教学楼内外环境卫生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要围绕安全去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学务处各部门对近期学生错峰返校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介绍了相关院校的解决方案,全体成员在此基础上进行研讨,并对开学期间的突发事件处理、宿舍管理、劳动教育、学生资助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尽部署。

最后,学务处对我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表示了赞许与肯定,与此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学务长指出:工作要有计划有目标,养成教育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做精做出亮点,重视学生们对养成教育活动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院两级的工作交流,有力的促进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的进行,对我院前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更加强化了我院的队伍建设,提升了我院的工作效率,加强自身建设,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道路,奠定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许广庆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