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惠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国家行动》是继《人民的名义》电视剧后另一部反腐大戏。2020年7月6日,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管理学院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和QQ群等媒体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组织学生观看《国家行动》。

同学们观看的过程中,还在QQ群等各种线上平台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很多有同学都有感而发:扫黑除恶就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分阶段,分领域的完善策略方法,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扫黑除恶是为了净化社会空气,匡扶正义,为民除害,最终也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扫黑除恶不仅是一个维护社会治安的问题,也是一个重要的政治问题,我们应该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去认识,去践行;扫黑除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专项活动,而是事关国家兴衰治乱的战略之举。可见,同学们都非常热衷于这部反腐电视剧,而且认为扫黑除恶势在必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反腐成果十分的显著,有《国家行动》反腐作品的出现,真实的记录时代特征,让大家更加真切的感觉到文学作品给人们带来的震撼。组织学生们观看这样的反腐剧后,有利于提升学生自身对国家党政建设的理解能力,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

(管理学院 张惠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