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专升本学生参加返校隔离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江东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实现我省提出的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温馨高考的工作任务,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2020年7月3日下午三点半在道镕楼由管理学院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带领专升本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返校隔离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会议主要突出在校期间的防控事项以及送考及考点考场的防控事项,共分为十大点。1、要继续如实完成健康打卡和健康报告。2.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没有特殊事情就不要离开校园。3.在校内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在人员较多、相对密闭的场所要佩戴口罩。4.宿舍管理:学生进入宿舍楼要进行体温检测,宿舍内每天三次,每次至少半小时开窗通风。5.错峰就餐。6.学生室外活动运动时要相互保持一定距离。7.学生在校期间发热做好个人防护。8.对于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要于考前7日内做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报告领取准考证,凭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才能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9.送考乘车。10.同学们要服从考点考场工作人员管理,进入考点要接受体温测量,低于37.3度方可进入考点。

对高考期间的防疫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我校董事会、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返校考试,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配备了防疫物资,设置了专门的隔离区,准备了25辆大车为大家送考期待同学们好好复习、顺利应考、考出好成绩。最后祝大家考试期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考试顺利,取得好的成绩!

(管理学院 江东华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