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文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高校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如期开班。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结合本次培训学习的六大模块内容,我院辅导员在学习平台上积极发表主题研讨,记录学习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加系统的掌握了特殊时期大学生的思想特点和行为特征,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职业能力,为更好地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

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培训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不断探索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道路。此次培训不仅有利于帮助辅导员全面认识我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而且有利于帮助辅导员掌握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思想特点,有针对性的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管理学院 苏文龙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