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切实做好“五一”放假前师生安全准备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管理学院多措并举,以确保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证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有意义的“五一”。

管理学院各班级辅导员按照学校颁发的五一假期安全守纪有关要求,对学生进行安全纪律教育;随后,辅导员组织学生在各班班级群做承诺接龙,学生们纷纷承诺遵守相关安全、纪律要求,并每日按时报送个人健康信息,如实报告假期动向;最后,各班级辅导员做出总结,并提醒学生在假期期间发现问题或遇有困难应及时报告。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把“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牢记于每一位师生心中。尤其是面临疫情,我们一定做到五一放假,安全教育“不放假”,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管理学院   苏文龙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