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0年4月28日10:00,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综合事务专题网络视频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传达了校党委开展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推选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同时由于受今年的疫情影响,新一期业余党校的党课采用与之前不同的网络学习平台,因此张书记对本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课学习提出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之后党务专员江东华对新一期党课的具体事宜作了详细的安排。

张小雁书记对学员前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较往年压力更大。目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总体不乐观,就业率整体偏低。张书记在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学生就业工作。

最后,张书记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作出明确要求,强调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五一”假期的安全、纪律要求,做到尽量不外出、不走动、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管理学院   任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