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管理学院抗“疫”志愿者系类报道(五)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祎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0的开局之年,当家家户户正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喜悦和幸福中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悄然来临,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蔓延,并辐射全国。

管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本科2班团支书、学生党员李文苗,家住河南省汝阳县付店镇。当村委接到上级防疫部门关于在全村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以后,身为党员的李文苗同志毅然地向村委会提出了申请,要求参与村里的防疫工作,至今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这场战“疫”中,他始终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说在前面,更做在前面,誓与疫情抗争到底。

工作内容主要是对外来车辆进行卡点检测、登记;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走访;对辖区内群众宣传自我隔离工作;对往返人员进行劝返,疏散聚集的人群;主抓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治安条例和违法犯罪的行为。在志愿服务中,李文苗同志认真负责,面临疫情,不畏惧,不退缩,勇敢地冲在一线,她的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

李文苗,一位把服务群众作为责任的大学生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面对这次全国性战“疫”,她信心满满: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相信大家手拉手、心连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胡祎瑾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