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子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的帮助有严重心理问题的学生渡过心理难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19年12月17日,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的主持下,全体辅导员在2号楼305开展了关于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办法》的工作会议。

会议上,行政秘书许广庆带领大家学习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办法,由辅导员老师张惠丽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心理健康工作的组织机构,王培培老师对心理预防教育、早期预警危机干预等方面进行了带领学习,王智鹏老师从后期跟踪和责任追究方面对辅导员老师进行带领学习。最后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总结了管理学院本学期心理工作,并结合实施办法对期末心理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通过此次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办法的学习,再次加强了辅导员老师对心理工作的重视,也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老师在应对心理工作时的理论基础和技能。

(管理学院 郭子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