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生第一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大学是思想文化的传播与研究创新基地,邪教分子和组织常以从事学习研究的青年学生与部分教师为对象,传播歪理邪说,进行思想的迷惑和文化上的毒害,危害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破坏学校教学管理秩序。为使青年学生深入认识邪教,近期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在2号楼305召开“新生第一课”反邪教动员大会。

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在会上指出,近年来邪教组织的信众中不断的出现了高学历化的趋势,有许多高学历的大学生被邪教组织所蒙蔽,诱惑而甘愿听从邪教组织的话,为其铤而走险,邪教组织正试图向一些高校渗透。为此我们应该加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保护那些思想正在成熟的莘莘学子,高校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就尤其需要打好这样一次保卫战。

管理学院辅导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且教会学生们如何辨别邪教,如何抵制邪教遇到了邪教的传播分子,应如何做,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深一层的保障。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