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培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贯彻落实好学校部署的网络安全相关要求,9月17日下午两点半,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广庆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网络安全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并指出此次会议的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结合具体的案例为大家阐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网络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最后特别叮嘱辅导员老师们在召开班会时要强调网络电信诈骗和网络自由言论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更加明确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各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向学生传达精神。

(管理学院 王培培/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