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企业实习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芳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年6月20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7名实习生以饱满的热情早早来到企一号集团,开始了一天的实习工作。

在早会结束后,由刘书生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e-HR即电子化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并且讲解了“益昇eHR”软件的14个功能模块和各个模块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每个模块对应的意义。同学们也是第一次接触到eHR的概念,兴趣非常浓厚,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

下午,同学们观礼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企一号集团合作的的授牌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在授牌仪式上如是说道:“人才在未来将会是第一生产力,我们要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就一定能有所成就。”并且表现出了对升达学子的殷切期盼,希望升达的学子们能够不负青春,奋发向上,在将来的工作中取得骄人成绩。听完纪院长的讲话,同学们热情高涨,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我院与企一号集团正式完成了对豫企人力资源管理开发研究中心和实训基地的搭建,此实训基地汇聚了大量的优秀培训师和人力资源前辈,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训实习平台,使更多的学生可以有机会在学校期间就提前感受工作的氛围和内容。

观礼结束后,由清华大学王进华教授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几十年工作经验,以及自己总结出的一些心得体会,为初入职场的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更是收获的一天,同学们除了巩固前两天的招聘经验,更是新接触了eHR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将来真正步入工作岗位积累了经验,为以后的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董芳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