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作者:黄洁敏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提高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与实操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人力资源教研室组织承办了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赛于2018年11月22日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506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前期集体培训、中期积分竞赛和后期团队选拔三个阶段。前期集体培训从十月初开始启动,在教师和学生助理的共同协助下分别对16、17、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集中培训,让学生们初步了解竞赛平台的操作流程及使用规则;中期积分竞赛以个人赛为主,从11月22日开始至12月15日,每周四组织参赛学生在实训大楼506教室进行竞赛平台端的操作训练与方案研究等。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系统学习掌握了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的相关技能,能够熟练操作软件并共同研究竞赛技巧;最后是团队选拔阶段,以个人积分为主,选拔出训练比赛成绩优异的学生组成团队,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为校争光。

通过本次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进一步加深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学习兴趣,提升了实务操作水平,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标,为专业人才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管理学院 黄洁敏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