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顺利召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作者:孙璞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提升工商管理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推动专业发展和教育改革,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于2024年3月21日成功举办课程质量提升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董芳芳主持,院长朱影影和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围绕课程设置、教材编写、教学方法、实践环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就如何提高工商管理专业课程的针对性、实用性以及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与调整,如何提高课程的实用性和实践性,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与其他与会人员互相交流、借鉴。在具体问题讨论环节,老师们进行了激烈的论证,最终达成成立固定教学课程团队、定期召开课程团队讨论会、积极推进课程改革等共识,在碰撞思想的同时,也开拓了研究视野。

此次研讨会提供了广泛交流的平台,促使工商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们相互学习和共同成长。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研讨会不仅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还加深了对工商管理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将把本次研讨会所得到的经验和教训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研讨会,工商管理教研室在专业课程质量提升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专业将会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优秀人才提供更好的教育支持和环境。

图文/孙璞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