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开展导师制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贺娜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推进导师制工作,助推学生成长成才,2024年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在教学2号楼107开展以“引路·筑梦·成长”为主题的导师制工作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靳豆豆老师以自己指导学生制作的“我的学期生活”展示视频导入,对此次研讨活动的主题及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导师制工作的看法及近几年导师制工作开展中的具体做法、切实感受,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一同探索导师工作的新想法、新路径。

随后,在场的老师们积极发言,分享各自作为导师的工作经验、体会亦或是困难,对于在工作中所发现的“师生互动不活跃”、“交流指导缺乏共同话题”等问题各抒己见,并相继提出如“常态跟进,持续陪伴”、“适当布置任务,在参与中促进成长”、“增加线上交流群的互动和粘性”、“加强过程管理”等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研讨,老师们交换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导师制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有助于导师制工作真正起作用、出实效。

图文/贺娜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