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教学科研团队召开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施月丽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实现工商管理教研室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科研工作,工商管理教研室于2024年3月7日下午两点在教学2号楼208教室召开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专题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董芳芳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分析了工商管理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以及科研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面对的挑战,指出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的迫切性。会议中,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就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的基本框架、成员结构及新学期团队活动计划等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多数教师表示教学科研团队的建设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出发点,以课程的关联度为依据,形成一支有力且稳定的团队;另外不少教师提出独特的建议,徐松杰教授提出教学方向和科研方向要保持一致,王玉杰老师提出教学团队要保持相对稳定,田丰老师提出先试点核心课程团队建设。

会议最后,董芳芳老师勉励各位老师“进入团队,借力团队”,形成合力,发挥教学科研团队的最大作用。此外,为了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依托本学期核心课程,组建管理学教学团队、项目管理教学团队、运营管理教学团队等课程团队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本专业团队、真切地融入本教研室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展开了激烈地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整合教学科研力量,促进了各层次教师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更为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着力高质量提升、聚力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施月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