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专题研讨会

作者:蒋杨鸽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2年12月1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利用集中教研时间,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专题研讨会,就论文的写作框架与规范结构的优化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首先,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对论文结构优化的基本思路和基本框架进行梳理说明。然后,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自己在指导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进行讨论。在研讨过程中,针对论文结构中的“现状”、“问题”和“原因”部分容易混淆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还对往年论文中存在的调查设计不细致、论证缺乏理论支撑、表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基本形成了既符合学校论文规范,又体现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论文写作特点的指导性论文框架体系,还强调了要加强论文写作过程管理。

通过今天的专题研讨,进一步优化了毕业论文的结构框架,也为各位论文指导老师明确了指导思路,有利于2023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论文质量的提升。

蒋杨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