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召开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集体研讨会

作者:王新艳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有效推进工商管理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工作,2022年11月14日晚上8点,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召开线上集体研讨会进行阶段性总结,朱影影、唐云、丁向育等全体成员列席参加。

会议中,王玉杰、王伟歌、王新艳三位成员对所负责的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做了具体汇报,各位成员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王新艳老师还对参加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培训会后的感触,从思政元素挖掘和如何建立思政体系两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分享,为后期的团队建设提供了一定的基础。

朱影影院长作为思政教学团队主要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提出明确要求,一定要结合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特点,建立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思政体系,深度挖掘、选取、提炼合适的思政元素,各门课程一定要明确思政教学设计,并撰写2-4个课程思政案例,切实做到教学与育人相结合,真正将思政之“盐”溶于课程之“水”!

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思政教学团队建设任务重大,一定严格按照要求,提高自身素养,在教学各环节充分挖掘思政资源,建立工商管理专业课程思政体系,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以点带面,逐步推广,有效发挥思政教学团队的引领作用!

王新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