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校级重点学科线上研讨会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2年5月12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举行了旅游管理专业校级重点学科研讨会。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参会,李裔辉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旅游管理重点学科项目负责人管华教授分别从资源建设、学科队伍、人才培养、教科研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对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研室老师也分别在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基础以及发展思路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最后,大家分别在专业建设目标的优化,人才培养的举措方面,从组织、制度、能力和师资团队等角度深入交流。认为旅游管理学科建设要在立足“精”“特”的基础上,强化学科之间的协同创新,落实“四新”发展理念,探寻符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发展路径。

通过此次线上研讨会,对学科发展方向与专业建设起到统一思想、启发理念的作用,为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厘清了思路。

李裔辉/文 陈林娜/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