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召开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

作者:董飞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构建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了解新形势下学生对教学的新要求,工商管理教研室于4月25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教研室董飞老师、陈晴晴老师、叶文菲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董芳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董芳芳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是听取学生对教学质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改善教学内容、方法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接下来,各级各班学生代表结合本学期课程情况,针对专业课程知识重点、选修课程考试方式、课上互动与教学反馈、考研考证与教学协调、实验实训课程线上授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各位老师都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座谈中,董芳芳老师还就建立学生组织参与科研、竞赛活动事宜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工作提升、专业建设优化、学生发展渠道拓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董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